我院蝉联Eduniversal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国区第七
发布时间:12-02-16

在近日举办的第九届Eduniversal世界教育大会上,Eduniversal公布了2016年全球1000所最佳商学院排名,我院蝉联中国大陆商学院第七位。

此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8日-12月1日在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举行,全球近五十个国家和地区数百位商学院的院长及代表参加会议,并就商学教育创新与国际化、校(院)企合作创新、未来商学院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探讨。我院院长助理吴波宁出席会议,与其他代表们一起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的国际知名度。

Eduniversal是知名的全球商学院排名及服务机构,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每年由全球1000个商学院的院长投票,对全球商学院进行排名。学院自2008年起进入该排名,在中国大陆商学院中连年位列第6-8位。

(稿件提供: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