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欢成院士做客同济经管校友会纪录片放映沙龙
发布时间:10-28-16

12

2016年10月25日晚,由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联合主办,上海视杰文化传播等协办的建筑系列纪录片《匠新》首映活动在同济大厦A楼银润讲堂举行。我国著名土木结构专家、工程结构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出席活动并与现场校友观众互动交流。

在这部纪录片里,江院士亲自讲述了自己当年作为东方明珠电视塔的总设计师,带领他的团队攻坚克难,完成方案设计、竞标,并攻克超高层建筑的技术难题,最终成功使东方明珠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新地标的过程。现场观众都被江院士坚持不懈的工作毅力和在解决结构工程问题时表现出的智慧和勇气所深深震撼。影片放映结束后,江院士与现场观众亲切交流,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13

14

当晚,《匠新》纪录片主创人员也前来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我院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对江院士出席本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她希望在场的校友和同学能够以江院士为工作和学习的榜样,更好地继承江院士的学术成就、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让学术薪火不断传承。

15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