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翰墨光影百十年——同济经管书法沙龙”
发布时间:04-09-17

2017年3月31日,为迎接同济大学110周年校庆,由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主办的翰墨光影百十年——同济经管书法沙龙在同济大厦A楼举办。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工会、研究生党总支和本科生总支的大力支持。

本次书法沙龙邀请到中国著名书法教育家田英章的学生、嘉兴田英章书法研究院雅兴书院院长张健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与现场校友和师生共同探讨中国书法尤其是欧楷的赏析知识。张健自幼随父学习书法,在父亲的熏陶渐染下临池不辍近三十余年,主攻欧楷,后师从田英章老师,在国内大赛中屡屡获奖,被田英章老师认为是江浙沪地带的绝对领军人物,其作品同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张老师在沙龙的最后现场演示中国书法,令现场听众大饱眼福。

张健现场演示了书法作品,并将其中一副作品赠送主办方,经管校友会秘书长程国萍代表学院向其表示感谢。他的另一幅作品赠送给了现场一位幸运观众。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