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签约成立
发布时间:05-11-17

2017年5月11日,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在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约成立。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是在沈荣芳教授学友们的关心和推动下,由沈荣芳教授本人及沈荣芳教授学友共同出资设立,旨在激励创新进取,奖励品学皆优,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奖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读的优秀本科生或研究生。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募捐一期目标为100万元。 

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除设立奖金奖励外,还将设立课外导师制,与学院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建立的课外导师库对接,每年从导师库中选取若干校友导师,为获奖学生提供课外辅导。这样,获奖学生不仅可以获得与学院优秀校友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还将参与公益活动并回馈社会,使老同济人的高尚品格和治学精神在一代代后辈身上传承。 

沈荣芳先生是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56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结构工程系。曾任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