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110周年校庆经管校友返校欢迎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05-23-17

2017年5月20日是同济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我院91个班级、3000余位校友重返学院,共同庆祝母校的110岁生日。当日,我院举行同济110周年校庆经管校友返校欢迎会,邀请91个返校班级校友联络人代表和值年返校班级代表共同参与这次难得的盛会。欢迎会由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主持。

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为同济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师生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尤其是在座的经管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通过举办校庆,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师生校友,筹集办学资源,传承学术文化,扩大国内外影响力,推进学校向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继续前进。

我院副院长陈守明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相聚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汇报了同济经管的发展情况。

我院1977级校友、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道宏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深情回忆在同济度过的求学时光。

同济经管校友会执行会长程东作同济经管校友会工作的总结和展望。我院原院长黄渝祥教授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作为学院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他感慨学院发展变化之大,也勉励大家继续前行。

欢迎会上,立林-渝祥奖学金成立仪式举行。我院83级校友、上海浦发银行总行行长刘信义,86级校友、深圳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水龙,94级校友、上海星景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富强,95级校友、上海巨腾实业集团董事长罗欣,作为立林-渝祥奖学金发起人的代表,获颁捐赠证书。参与了同济经管校友年度捐赠的返校个人和班级代表也获颁捐赠证书。我院研总支书记周彬宣读校友联络人名单,我院党委副书记陶建兰为校友们颁发了联络人证书。

欢迎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作为欢迎会的主持人,程国萍寄语所有返校的校友联络人,期待他们成为凝聚同济经管校友的重要力量。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