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创东方三创指数基金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08-21-17

2017年8月19日,同济大学-创东方三创指数基金在深圳创东方投资十周年司庆庆典上正式成立。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向同济大学捐赠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成立三创指数基金。“创新、创业、创投”是促进中国经济和社会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成立三创指数基金旨在支持国家创新、创业和创投的发展,资助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三创指数研究的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奖励在该领域做出成绩的优秀师生。

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松,以及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水龙(我院1986级校友、同济经管校友理事会副会长)、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阮庆国(我院1984级校友)分别作为双方的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仪式上,李建昌和肖水龙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陈松代表经管学院致谢辞,对我院校友感恩母校、关心同济发展的情怀表示由衷感谢,并代表学院向创东方赠送题有“同心同德同舟楫 创新创投创东方”的墨宝一副。在庆典的主题演讲环节,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晓求教授分享了《当前中国金融投资的若干问题》。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晓教授分享了《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Final》。

阮庆国向陈松赠送捐赠支票

李建昌为肖水龙版颁发捐赠证书

陈松代表学院向创东方赠送纪念礼物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创东方)是一家专业从事创业投资和资产管理的投资机构。凭借稳健的投资风格和优异的投资业绩,已成为国内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从第一个5000万元的基金到累计管理基金规模近200亿元,投资各类成长型企业超过200家,60余家企业通过IPO、并购等方式退出,成为近6年来投中集团评选中始终出现在行业前20的10家机构之一。此次三创指数基金的成立,对创东方和同济人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同时也成为创东方十周年庆典的重要亮点。在此,我们祝愿由同济大学和创东方联手打造的三创指数基金未来硕果累累!祝愿创东方下一个十年再创辉煌!

创东方十周年庆典现场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