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09-15-17

9月15日,我院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本科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我院院长助理唐伟主持会议,本科生导师和班主任们参加会议。

会上,唐伟指出,学校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度旨在充分发挥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全过程中的指导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唐伟讲解了本科生导师制度的组织形式、导师遴选程序和导师制的工作方式等,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了解导师制度的实施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做好专业和人生发展规划,从而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科生导师代表张超、王玉馨、沙亦鹏等人先后针对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对同学们进行介绍,并针对可能存在的疑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唐伟以及各位导师和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利用手机平台选择导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和及时处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下,仅在半小时内就完成了95%以上同学的选导工作,根据统计结果,学院于9月15日组织导师和学生见面交流,正式开展本科生导师指导工作。

(稿件提供:本硕博教学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