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7年第(19)次
发布时间:10-17-17

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上午8点半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室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金福安、陈松、陶建兰、韩传峰、王广斌、阮青松、陈守明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行政部门负责人的任命、通报行政机构改革进度及行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守明同志关于行政机构改革进度的汇报,讨论通过了行政部门负责人的任命,以及排查同济大厦A楼空余空间的事宜。

会议决定,教师从事行政工作的待遇问题。

会议决定,全面排查同济大厦A楼中多余的办公室,督促离职、调离、退休教师等尽快归还办公室,整合目前仅有1人的讲师、副教授的办公室,以便腾出更多的空间,由学院统筹安排。

二、通报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韩传峰同志关于学院一流学科标志性成果导向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学校创新科技大会的会议精神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学院一流学科标志性成果导向项目资金使用计划。

三、讨论通过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学院人力资源规划的汇报;讨论国家级人才计划的待遇问题、以及对赵海燕任命为院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决定,学院人力资源规划进行修改后、可上报学校。

会议决定,同意胡照林、钟宁桦按照学院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的待遇和要求执行。

四、通报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广斌同志关于国际合作项目中留学生注册问题、专业学位招生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学院分管领导要与学校加强联系、沟通,尽快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应急方案。

五、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陶建兰同志关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督查、辅导员编制及设岗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学生思政工作专题会议及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六、通报班子成员计划外出国(访)报备

王广斌同志对未报备因公出访情况进行了说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