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7年第(20)次
发布时间:10-26-17

时间:2017年10月24日上午9点半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室

主持人:金福安

记录人:陆薇

出席:金福安、陈松、陶建兰、韩传峰、阮青松、陈守明

请假:李垣(家中有事)、王广斌(外地出差)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4个系换届工作及工商管理学科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金福安同志关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公共管理系、经济与金融系、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等4个系民主测评的情况。

会议决定,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为王洪伟、副主任为胡照林;公共管理系系主任为程名望、副主任为张超;经济与金融系系主任为钟宁桦、副主任为李永;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系主任为王广斌。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按程序发文、报备组织部。

会议就工商管理下属3个学科指定了临时负责人。

二、讨论通过奖教金的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关于同志关于2017年学校奖教金推荐工作的汇报。

会议同意推荐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苏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唐可为评选思源奖;同意推荐工商管理系王莉评选三菱奖;同意推荐经济与金融系石建勋评选鲁班奖。

三、讨论通过行政部门设立及负责人的任命

会议听取了陈守明同志关于行政部门成立及负责人任命的汇报。

会议决定,成立人事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市场与推广办公室、职业发展中心、学科与科研办公室、本硕博教学中心;尽快按程序发文。

会议决定,行政部门负责人任命如下——

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孙丽华;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寿月娴;市场与推广办公室主任吴波宁;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曹晓玲;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许洁;本硕博教学中心主任唐伟。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按程序发文。

四、讨论通过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院系改革实施细则、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设岗方案、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及各级组织成员的汇报。

会议建议,院系改革实施细则中“部级和部级以上批示并采纳或批示产生积极效果的”,可计入当量。

会议建议,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设岗方案中学院高层次人才到2020年可达到15人;进一步缩减讲师比例、提高助理教授比例;教授、副教授的评聘标准在制订过程及时与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沟通、讨论。

会议通过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初评组、学科组、分委员会成员名单。其中,学科组、分委员会成员中加大了校外专家的比例。

会议决定,初评组审议后增加教授大会环节,由申请人向全体教授汇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

五、通报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韩传峰同志关于成立同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学校双一流和学院双一流方案及创新创业博览会方案酬金发放等汇报。

会议决定,学院是否成立同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有限公司需交由下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

会议决定,暂缓发放3个报告的酬金;建议酬金明细中分清工作日和假期,考虑专职人员发放加班费的标准问题。

六、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陶建兰同志关于本科生奖学金条例修订、与盐城市盐都区签订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工作方案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上通过本科生奖学金条例修订,但需细化学生各类组织方面的考核。

会议决定,与盐城市盐都区签订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工作方案需要进行修改,相关协议需经学校法务审核;同意与之签订大学生活动基地方面的协议。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