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7年第(21)次
发布时间:11-09-17

时  间:2017年11月7日上午8点半       

地  点:同济大厦A楼2228室

主持人: 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     席:李垣 、金福安 、陈松、陶建兰、韩传峰、王广斌、阮青松、陈守明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2017年学院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的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金福安同志关于2017年学院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小组名单、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续聘)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人员名单、现代农业院晋升及续聘人员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2017年学院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小组名单。

会议决定,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续聘)人员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需先由所在系(部门)主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同给予考核意见后,再上会讨论。

会议同意现代农业院晋升及续聘人员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为合格。

二、讨论通过学院聘请媒体顾问及酬金发放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金福安同志关于学院聘请媒体顾问的汇报。

会议同意,聘请1名媒体顾问、1名资深记者,每月就热点话题开设讲座或者咨询,指导学院教师撰写相关文章、并在媒体上发表,学院发放讲座、咨询费用。

三、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广斌同志关专业教育学位工作的汇报,主要包括专业学位报名情况、课程设置改革、10万以上费用支出报备、外籍教师课酬调整、招生宣讲等事宜。

会议强调,务必由本院教师来进行招生宣讲;宣讲时要谨慎、注意细节等。

四、讨论通过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学院教师队伍结构优化、教师职称评聘流程改进及教师岗位考核方式的汇报。

会议决定,将学院年度考核最低要求、岗位设置与工作津贴方案下发到各系,由各系自行出台政策、各系先对系中教师进行年度考核。

五、通报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韩传峰同志关于先导项目计划、学院半年科研业绩、学校双一流和学院双一流方案及创新创业博览会方案酬金发放等汇报。

会议决定,学院科研业绩按学科在院内通报;建议每季度或半年通报一次。

会议决定,学校双一流和学院双一流方案及创新创业博览会方案酬金发放由金福安、陈守明负责审批。

六、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陶建兰同志关于学生思政工作督查、职业发展中心办公地点调整、举办团代会、学生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等工作汇报。

会议决定,职业发展中心办公室由7楼调整到13楼一事,由陈守明、陶建兰共同出台方案。

七、通报班子成员计划外出国(访)报备

王广斌同志对未报备因公出访情况进行了说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