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7年第(23)次
发布时间:11-23-17

时  间:2017年11月22日上午12点半       地  点: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

主持人: 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     席:李垣 、金福安 、陈松、陶建兰、韩传峰、王广斌、阮青松、陈守明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学院购买万德数据库、硕士生跨学院选课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学院与万德数据库重新签订合同,提供100个端口,由学院统一进行管理、定期检查使用情况;由一流学科经费支出;待双方签订合同后,学院再付款。

会议强调,导师、各系务必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建议导师每周有2小时与学生见面、沟通;会议规范了此类情况的处理流程,即个人提交情况说明、经导师和系主任签署意见后,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

二、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广斌同志关专业教育学位工作的汇报,主要包括MPAcc奖学金方案申请批准、MPA加入卓越大学MPA联盟等事宜。

三、讨论通过组组员定级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金福安同志关于组织员定级工作的汇报。

四、通报班子成员计划外出国(访)报备

阮青松同志对未报备因公出访情况进行了说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