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7年第(24)次
发布时间:12-08-17

时  间:2017年11月28日上午9点         

地  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 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     席:李垣 、金福安 、陈松、陶建兰、韩传峰、王广斌、阮青松、陈守明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院系改革方案及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院系改革方案及实施细则的汇报。

会议决定,国家级重大及重点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及重大项目、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教育部获奖、专著、国际A+论文、前30个大项目总额(在原有基础上增加20%-30%)等指标作为学院对系考核的重点控制指标,每个系必须完成;其他指标各系可与学院协商。

二、讨论博士生名额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博士生名额分配方案的汇报。

会议决定,取过去3-5年工作量测算各一级学科博士生名额分配基数。

三、讨论通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续聘工作专家组、领导组成员名单

内容略。

四、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韩传峰同志关于《学院关于促进教师合作科研的指导性意见》、《学院一流学科标志性成果导向项目资金使用准则》、《关于鼓励整合社会资源,助力学科发展的政策》的汇报。

会议认为,《学院关于促进教师合作科研的指导性意见》需进一步讨论;在《学院一流学科标志性成果导向项目资金使用准则》的基础上,要出台一流学科经费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鼓励退休教师整合社会资源、助力学科发展,学院给予相应奖励。

五、通报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陶建兰同志关于职业发展中心人员问题、学生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汇报。

六、讨论通过其他工作

会议听取了金福安同志关于干部任职公示、经济与金融系系务委员会成员名单、浦江论坛人员安排问题的汇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