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7年第(27)次
发布时间:12-29-17

时间:2017年12月26日上午9点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金福安、陈松、陶建兰、韩传峰、阮青松、陈守明

请假:王广斌(出国)

列席:施骞、赵海燕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承办第十四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会议的事宜

会议决定,同意承办第十四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会议;因学术年会涉及到1000多人参会,建议尽快成立筹备小组,尽早做好学术、会务、接待等方面的准备。

二、讨论通过学院设置服务奖、教学奖、科研奖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设置服务奖、教学奖、科研奖的初步方案。

会议决定,班子成员不参加服务奖、教学奖、科研奖的评选;学生推荐方面,发挥学生基层组织的作用。

会上,成立了服务奖、教学奖、科研奖三个遴选小组;各遴选小组于2018年1月9日之前召开会议,确定候选人;2018年1月16日下午先召开教代会,对服务奖、教学奖、科研奖候选人进行投票;之后在全院大会上进行表彰、颁奖。

三、讨论通过部分系务会成员名单、联系各系院领导名单

会上,讨论通过了部分系务会成员名单。

会议决定,各系联系院领导调整如下:陶建兰联系公共管理系、王广斌联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韩传峰联系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陈守明联系会计系、陈松联系组织管理系、李垣联系创新与战略系、阮青松联系市场营销系、金福安联系经济与金融系。

四、4大战略工作进展汇报

会上听取了关于学院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国际化、市场竞争力等4大战略工作进展的汇报。

会议决定,2018年1月9日之前提交4大战略初稿,1月9日党政联席会上进行充分沟通、讨论;1月16日在全院大会上公布。

五、讨论通过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2017年教师晋升续聘、教授延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合同签订程序及内容、系主任年薪等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梳理学院规章制度,避免制度与制度之间的重复;进一步提高行政部门的职业化水平。

会议决定,由学院党委负责起草,重新修订《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细则》,交由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人事管理办公室尽快完成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相关流程。

会议决定,人事管理办公室将现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合同中的正高、副高新晋升(续聘)标准与“4+1+10”融合,与系主任进行充分协商,各系不能低于学院标准;最终由人事管理办公室与个人签订。

六、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上听取了关于老师要求学院支付其没有毕业研究生指导酬金的汇报。

会议决定,按照规定学院不支付未毕业(退学、清退等)研究生的指导酬金。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