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党支部书记述职与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01-08-18

2018年1月6日下午,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与考核大会。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总支书记陶建兰,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员周彧,本科生第一支部党员代表3名(含支委会委员),本科生第二支部党员代表4名(含支委会委员),本科生第三支部党员代表2名,本科生第四支部党员代表3名(含支部副书记)作为考核组成员参与此次述职与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本科生第三支部书记李文迪同志主持。

根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考核办法》,考核小组由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员、包括各支部支委会委员在内的党员代表组成,党员代表仅给所在支部的书记进行打分,总支书记评分、组织员评分、党员代表评分分别占比40%、10%和50%,会后由工作人员对党员代表打分进行核算,并提交总支进行总分汇总。

会议上,陶建兰发言,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和党员本学期的工作,并提出“要增近支部间的交流”等建议,期望各年级的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周晓萌从支部情况概述、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工作、工作中的不足、总结等方面来进行了汇报。本科生第二支部邢琳书记从支部概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学期工作的汇报。本科生第三支部书记李文迪从落实制度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学习小组、主题党日活动和三型党支部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这个学期的工作汇报。本科生第四支部书记周彧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汇报。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与考核大会全面回顾了学院本学期各支部的工作,为各支部间相互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支部与支部间的工作交流,增强了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为鼓励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明了方向!

(稿件提供:本科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