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铸红岩魂,济承李庄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2017年远洋“探海者”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奖校级优秀奖
发布时间:04-08-18

在首届同济大学“立德树人、筑梦卓越”颁奖典礼上,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17年远洋“探海者”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奖校级优秀奖。

我院本科生第五支部(现本科生第三支部)参与了远洋“探海者”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的评选。经过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执委会和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的评议:我院本科生第五支部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将创新公益实践课程带进乡村学校,助力了教育发展,表现优异,荣获“校级优秀奖”。

我院“同铸红岩魂,济承李庄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2017年7月16日至23日远赴重庆、四川李庄,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20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建兰以及辅导员们的带领下,通过调研、参访、支教、务农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学习了当地民俗和历史展览、深入研究了历史与时代的交融,体会了祖国乡村振兴的内涵,学习了红岩文化和革命历史文化,感悟了生生不息的同济精神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

(稿件提供:本科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