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术交流中心专员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10-19-18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专员Christian Bode博士、德国柏林工业大学Axel Werwatz教授及同济大学中德学院(CDHK)教师代表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我院院长李垣教授会见了外宾,并就促进中德学术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李垣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与DAAD加强交流,促进与德国一流高校的深度合作,增进教师互动,扩大博士生联合培养。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成立于1925年,代表德国231所高校和128个大学生团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教育交流机构之一。

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TUB)是德国第一所工业大学。我院与柏林工业大学自2011年起开展博士双学位联合培养,两校已有多名博士生互访交流,其中,我院博士生丁峰已于今年顺利获得同济大学及柏林工大双博士学位。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