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届 瑞士圣加伦St. Gallen论坛论文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10-26-18

瑞士圣加伦论坛每年在全球选出数百名学生参加瑞士圣加伦大学与全球领袖、学者及企业家进行互动的论坛,为参会学生提供展现个人作品的机会,并提供奖金等。论坛每年主题不同,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600余名政界、商界、学界精英、专家学者,以及200余名优秀青年学生参加论坛活动。该论坛由瑞士圣加仑大学的学生组织“国际大学生委员会”创办,在国际学界享有盛誉,以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学生的广泛参与性被誉为“小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瑞士圣加伦大学的论文竞赛,入选的同学将受邀赴瑞士参加2019年5月8-10日举行的第49届圣加伦论坛,论文前三名还将赢取2万瑞郎大奖。

对象:本科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命题:Capital for Purpose

形式:论文 (max. 2,100 words)

语言:英语

论文征集截止日期:2019年2月1日

报名参赛者请登入报名网站:https://www.symposium.org/competition

-相关附件:49SGS_Topic Paper_2 Press Release_49StGallenSymposium_TopicAnnouncement_E SGWoEA_Flyer

 

*请感兴趣的同学1127日周二 14:30A301 参加学院出国交流分享会,届时该竞赛活动外方代表会传达的更多详细信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潘老师65983144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