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中国,我眼中的同济”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学生演讲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11-30-18

为了提高国际学生在中国的文化适应、生活适应与学习适应,增强国际学生在我院学习的幸福感、归属感、成就感,我院本硕博中心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演讲比赛,为国际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比赛参与对象: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读的全体在校国际学生

比赛主题:我眼中的中国,我眼中的同济

比赛语言:中文为主,英文为辅,鼓励选手进行3-5分钟的全中文演讲。

比赛时间节点:

12月5日报名截止

12月8日提交演讲稿件

12月11日比赛

比赛奖励:荣誉证书&参赛证明

报名:12月5日之前发送“姓名+学号+确认参加”到jessiepan@tongji.edu.cn

咨询:潘老师021-65987832    杨老师021-65981469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本硕博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