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值年返校 | 我院2004级经济学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12-03-18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2018年11月25日,我院2004级经济学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班主任吴妙琢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本次返校活动。

上午十点开始,校友们陆续到达相聚地点。十年光阴荏苒,校友们来到经管学院,见到昔日老同学,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入座后共同怀念美好的校园时光。

 班长姚杨特意为本次相聚准备了红围巾,寓意同学之间的友情长存。大家为班主任吴老师佩戴好红围巾后,也纷纷戴上红围巾,共同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在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经管学院院史馆参观,了解了同济经管的创建历史,他们共同回忆自己所参与的那段历史,感慨万千。

校友们在院史馆门前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经管大楼前合影留念

中午,校友们一起到学苑食堂共进午餐,排队打饭、自送餐盘,再次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

学苑食堂就餐合影

吃完午饭,校友们又前往校内参观校史馆、南北楼、图书馆、黑松林、三好坞、寝室楼等地,再现他们曾经在校生活的场景,返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聚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是校友们纷纷表示,本次返校活动大家收获很大,特别感谢同济经管校友会的支持,希望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