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上海合作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12-10-18

2018年11月17日,2018年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上海合作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衷和楼举行。原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沈荣芳教授应邀出席活动。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沈荣芳学友会”学友嘉宾包括:原山东经济学院(现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山东省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体勤,国开熔华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投资官施德容,原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胡茂元,原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刘嘉音。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副书记陶建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彬、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友们和2017届、2018届获奖学生共同出席活动。

沈荣芳教授在活动上致辞,他对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各地校友表示感谢,感叹学友会举办至今离不开学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他还对评奖过程中辛勤付出的校友导师及评审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金福安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张体勤和施德容作为沈荣芳学友会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分别对活动寄语。

颁奖仪式上,沈荣芳、金福安、施德容、胡茂元、刘嘉音、张体勤、陶建兰、周彬等人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的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将秉承同济“同舟共济”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衷和楼前拍照留念。

最后,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乾学友和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党委书记赵殿栋学友为现场来宾做主题演讲。

活动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现场来宾纷纷表示,希望沈荣芳奖学金不断传承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简介

沈荣芳先生是中国高等工科院校运筹学学科的先行者,我国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运筹学》的主编。曾任同济大学管理工程系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以及上海防灾救灾研究所副所长兼系统工程研究室主任等职务。兼任国家教委(现国务院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第1、2、3届)副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学科评议组(第3届)成员。还担任过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国际人类工效学协会理事会第一任中国理事等职务。

“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是沈荣芳的学友及其本人积极响应党和学校、学院的号召,力争为“双一流”建设尽拳拳之心,为立德树人献绵薄之力而建立的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挑选品学兼优、热爱公益、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莘莘学子作为颁发对象。同时,“同济大学沈荣芳奖学金”邀请以沈荣芳的学友为主体,包括部分热心于奖学金事业的人士担任校外导师,导师们皆来自各行各业德高望重的高尖人才。导师将以传帮带授的精神与学生交流学习,用更轻松的氛围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