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2-20-18

1218,我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和测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等工作

通过培训和测试,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自觉自信,坚持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等诸多精神,给了党员同志们新的启发和引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和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后,每位党员发表了感想。郭磊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体现了新时代新特色,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体现了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制定和实施《条例》具有重要意义。诸大建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调高校中的党支部,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等,这对于高校党员老师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与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重要的约束力。韩传峰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有助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助力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程名望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在新的时代,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的要求,有利于保证党员的带头作用,有利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永不变色。葛乃旭同志、邹珊珊同志、熊伟同志、孙勇同志、许洁同志、杨蓓蕾同志、王珍愚同志、傅世杰同志、陈海云同志等均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的成员之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作为高校老师、基层党支部,将全力以赴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

(稿件提供: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