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9年第(1)次
发布时间:01-11-19

时  间:2019年1月8日13:30

地  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 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  席:李垣、金福安、陈松、陶建兰、施骞、程名望、谢恩

请  假:阮青松(出国)

列  席:赵海燕

会议事项:

一、确定学院第二届卓越服务奖、卓越教学奖和卓越科研奖候选人名单

会议决定,学院第二届卓越服务奖、卓越教学奖和卓越科研奖候选人名单——卓越服务奖:兀云波、寿月娴、陆薇、黄小芳、彭宗政;卓越教学奖:乐云、徐勤、郭英、霍佳震;卓越科研奖:王广斌、石建勋、童春阳。三大奖项候选人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由1月15日教代会选举产生最终人选。

二、关于财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2019年财务预算的汇报。

会议建议增加“临时聘用人员费”、“职工培训费用”,再次核对“在职人员费”、“长期聘用人员费”;当年预算申报应对比上一年预算、结算情况,并与各部门KPI考核完成情况统筹考虑。

三、关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年度考核、各系奖励性绩效方案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年度考核优秀名单;鉴于“4+1+X”于年中开始执行、教学排课等未能及时跟上,会议决定,“系主任签署不合格”的教师,重新核对其教学工作量,若达到68学时以上则视为完成教学工作量;2019年起全面执行“4+1+X”,由系主任与系中教师签订约定职责,个人约定职责报备人事管理办公室。

会议通过了各系奖励性绩效采用方案二;人事部门尽快出台年薪制方案。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