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9年第(2)次
发布时间:01-17-19

时间:2019年1月15日10: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 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金福安、陈松、陶建兰、阮青松、程名望、谢恩

请假:施骞(出国)

列席:赵海燕

会议事项:

一、关于财务、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2018年学院资产负债表与收支情况表、2017年与2018年各项收支对比情况、学院工分制执行、离职教师是否发放奖励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通过2018年奖励性绩效方案的调整,以保证当年人员经费总量增加10%以上。

会议决定,严格执行《关于规范学院工分制的通知》(2017年12月),即2018年创新与战略系(筹)、组织与管理系(筹)、市场营销系(筹)不发放工分,其他系均需发放工分,2019年全院取消工分;管理高等研究院、系主任、年薪制教师不再享受学院论著奖励和工分政策;学院工分奖励只给予未列入奖励范畴的产出,已获得过奖励的论著、已给予配套补贴的国家级项目等不再计入工分,工分奖励的单价和总额不超过往年;2018年工分奖励总量纳入奖励性绩效总额。

会议决定,教师在正式离职之前发表论著且单位署名为同济经管的,学院给予论著奖励。

二、关于人事、行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奖励性绩效方案、同济大厦A楼6楼/10楼/11楼/13楼分阶段装修改造、2018年度奉献奖奖励金额、聘请法律兼职顾问事宜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系奖励性绩效方案制定遵循突出人才培养、鼓励多劳多得、突出质量以及程序公平公正等原则;会议决定,由纪委牵头,协调人事、财务对各系奖励性绩效方案进行审核,保证程序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人事部门尽快出台行政人员奖励性绩效方案;各行政部门之间奖励性绩效差异控制在10%之内,由院长、书记确定;行政部门内部可根据个人实际表现进行调整,其中作为调整部分的不超过30%,由部门负责人制定、经分管领导审核后上报。

会议决定,2018年奖励性绩效额在学校划拨的基础上学院给予额外配套;学校部分奖励性绩效分配范围为所有教职工(含管理高等研究院、兼职教师等)、学院部分奖励绩效分配范围仅为本院教职工(管理高等研究院、兼职教师等不纳入);考虑入职时间,按月发放;双肩挑人员按行政人员标准发放;校发人员学校部分奖励性绩效由学校发放,学院部分由学院发放;教师和行政人员奖励性绩效的比例与去年保持一致。

会议同意,同济大厦A楼6楼/10楼/11楼/13楼分阶段装修改造事宜,具体为4-7月6楼装修改建、6-9月10楼/11楼装修改建、10-12月13楼装修改建。

会议通过了2018年度奉献奖奖励金额;会议决定,学院与远闻上海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协议。

三、关于国际硕士项目

会议决定,国际硕士项目由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培育3年(2019.1-2021.12)。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