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
发布时间:02-26-19

2019年1月21日中午,在同济大厦A楼2209会议室,我院党委副书记陶建兰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为题,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陶建兰指出,习近平党建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继承和发展,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最新成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灵魂,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主题,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是习近平党建思想的重要抓手。她最后总结道,习近平党建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的重大创新,取得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大成效,对党的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已经产生并将继续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本次党课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内核,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