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9年第(4)次
发布时间:03-15-19

时间:2019年3月12日15: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金福安、陶建兰、阮青松、施骞、程名望、谢恩

请假:陈松(出国)

列席:赵海燕

会议事项:

一、讨论行政、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学院公章使用管理、5月举办青年学者论坛的设想、经济与金融系增设1名系秘书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凡是部门使用学院公章都应由分管院领导签字,会后排摸院内各部门(包括专业学位项目、研究所等)的公章情况,加强合规管理的意识;会议认为,分管院领导若使用签名章授权的,个人需承担相应的责任;进一步加强流程的规范化。

会议决定,同意5月举办青年学者论坛(招聘人才为主,以学科划分为4个分会场、邀请专家做报告等)。

会议决定,暂不增设系秘书,应进一步明确系秘书职责,提高要求、加强专业化职业化;会议认为,每个系的教务员也应承担系中部分行政工作。

二、讨论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专业学位项目2019年入学招录人数及近三年对比、七楼搬迁进度、2019年MF/EMBA奖学金方案、EE课酬管理制度、UTA中外合作EMBA项目等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2020年将根据学院发展、市场等因素调整个别项目的学费以及相对应的招生人数。

会议同意7楼定制柜子、货架费用支出。

会议同意2019年MF奖学金方案。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2019年EMBA奖学金方案。

会议决定,重新测算EE课酬的发放标准,考虑课酬应占课程收益部分的比例问题。

三、讨论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学院负责本科招生省份工作组组长调整的汇报。

会议决定,辽宁省招生组组长调整为金福安、四川省(1组)招生组组长调整为阮青松,并授权组长选择及调整合适的苗圃计划专家组组长、招生专员。

四、通报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陶建兰同志关于上学期学生补考情况分析的汇报。

会议认为,教务口协助了解新生入校分数线排名、补考率全校排名的情况;辅导员、班主任应主动关心学生的学业、并开展有效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五、讨论通过第六届“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金”教师奖、校友奖推荐

会议决定,推荐乐云为“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金”教师奖候选人、杨宝明为“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金”校友奖候选人,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六、讨论通过成立国际影响力工作小组

会议决定,成立国际影响力工作小组;组长为陈松,成员为王洪伟、程名望,秘书单位为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