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03-29-19

3月26日,我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金福安同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从而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专题研究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加强制度建设、梳理规范流程,特别是优化跨部门之间的流程,始终将制度挺在前面;将会上讨论过的事项尽快形成成文政策,并及时告知全院师生;合理制订部门预算,合规进行报销;教师个人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合规发放学生三助金。领导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监督,勇于承担责任。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2019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建设发展任务责任分解表》等文件。

(稿件提供: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