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9年第(8)次
发布时间:05-13-19

时间:2019年5月7日13:3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金福安

记录人:陆薇

出席:金福安、陈松、陶建兰、阮青松、施骞、谢恩

请假:李垣、程名望

列席:赵海燕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通报了UTA项目续约协议修改意见;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根据捐赠协议将捐赠企业员工2019年入学攻读MBA学费减半、UTA项目2018年招生推荐激励发放事宜、EE中心若干问题(合作办学管理与审核、课酬发放、增列预算科目)、其他费用支出(MBA活动管理系统、EE培训管理系统、MBA教练式职业规划教练酬金)等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根据捐赠协议规定克丽缇娜公司(1人)、佳兆业公司(2人)的员工2019年入学攻读MBA学费减半的事项。

会议同意支付UTA项目2018年招生推荐激励费用(4名推荐人);会议要求,待人事部门与其中1名校外推荐人签订一次性劳务合同后再发放其协助招生的劳务费用。

会议讨论了EE中心合作办学管理与审核制度。会议同意成立EE中心合作办学审核委员会,成员为分管EE中心、人事、财务的院领导、EE中心主任及副主任;会议要求,学院办公室测算办班成本(包含房租、物业费、能源费、绿化费等),人事部门测算1名员工的用工成本,EE中心每个培训班在开班前需根据经费分配比例等上报1份成本利润表。会议同意发放给EE中心授课的2名教师的课酬、同意增列“出版费”这一预算科目。

会议决定,MBA中心与校友办合作,共同开发MBA活动管理系统,同意支出MBA活动管理系统开发费用;会议决定,暂不同意开发EE培训管理系统;会议建议,了解MBA教练式职业规划教练酬金发放方式以及评估该项目效果。

二、通报行政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同济大厦A楼物业费的情况。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2018年同济大厦A楼物业费。

三、讨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各类活动管理办法》

会议讨论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会后再征求未参会人员意见和建议,交由下次党政联席会议决定。

会议原则上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各类活动管理办法》。

四、讨论学院生师比问题

会议强调,目前我院生师比不合理既增加了教师负担,也影响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要加快总量控制和做好结构优化工作。会议认为,生师比一方面是压缩本科生、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的招生名额,学术型研究生招生主要以硕博连续生、博士生为主;另一方面聘请校外师资。会议要求,本硕博中心、专业学位、人事管理办公室尽快制订聘请校外师资的相关政策。

五、讨论通过学生与工会工作

会议听取了陶建兰同志关于学校运动会、院聘人员工会会费等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学校运动会中关于教师队、学生队队服等费用支出;会议建议,由陶建兰、施骞、谢恩等3位同志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会议决定,院聘人员工会会费个人支出部分按照实际收入标准来缴纳。

六、通报班子成员计划外出国(境)、因私出国(境)报备

阮青松、谢恩等2位同志对未报备的因公出国(境)工作访问进行了说明。

陶建兰同志对因私出国(境)进行了说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