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05-23-19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教妇〔2019〕4号)文件精神(详见附件1),请老师们积极推选个人和集体参加创评。

推荐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单位可以同时填写《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申报表》(附件中的附表1)、《创建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申报表》(附件中的附表5),申报上海市级、教育系统两项;也可只申报一项。申报成功后需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各单位推荐的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申报人可以同时填写《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推荐表》(附件中的附表3)、《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推荐表》(附件中的附表7),申报上海市、教育系统两项;也可只申报一项。

以上所有申报于5月26日12:00前提交电子版到学院工会相关工作邮箱(jjglxy@tongji.edu.cn)。感谢支持!

 

 

学院工会

 2019年5月23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教妇〔2019〕4号)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