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安书记、阮青松副院长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05-29-19

5月29日,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同志、副院长阮青松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学斌同志主持。

金福安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为题目,围绕着《意见》出台的背景、主要特点、重大意义、提出的要求、主要部署、如何贯彻落实等六大方面进行阐释。他指出,高校教职工党员要做到“两个维持”,自身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宣传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阮青松以《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题目,阐释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八个统一”的内涵、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并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大家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与会党员也分别谈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重要讲话内容、李斌同志先进事迹等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微笑面对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自觉激发出与新时代呼应的革命斗志,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提供: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