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教工疗休养的通知
发布时间:05-31-19

我校2019年暑假教工疗休养工作开始(通知及线路参见:https://gonghui.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6970&newsid=2851&t=show)。根据国家部委、学校相关文件,我校今年暑期教工疗休养最高补贴6000元,超出部分个人承担;景区门票费用必须个人承担(直接交当地旅行社导游);不允许携带家属及其他人员同行。今年我院可享受校工会组织的疗养活动名额:37名在编及校聘,13名院聘。

申请基本要求:根据规定,本校教职工在编每隔四年可享受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一次;新进教职工入职满5年后开始享受此待遇。符合条件的,校聘教工可享受在编教工的同等待遇;自聘/企业聘教工参加疗休养,用人单位缴足工会经费,按总价的1/3标准由校工会经费给予补贴。

申请办法:有意愿参加当年疗休养且符合要求的教职工本人,请在6月11日前登陆会员系统选择线路(在编/校聘会员,公费线路;院聘会员,自费线路2),递交申请(本人信息系统自动同步,只要确认手机号无误即可)。网上申请流程:

1. 工号(实名认证)登陆(https://ghhy.tongji.edu.cn

2. 功能模块-疗休养

3. “申请疗休养”(选择路线、时间、确认手机等)

4. 点击“是否有夫妻同行”(双职工),并在“备注”栏填写夫妻另一方在哪个单位已申请

5. “申请理由”

6. “提交申请”

相关事宜如有疑问,请咨询院工会生活委员王瑾老师,电话65982259。

学院工会

2019.5.30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