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欧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06-14-19

6月12日,机关第一支部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的共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前院长朱晓明、党委书记马磊,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两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马磊致欢迎辞,他表达了对兄弟院校来访的欢迎,并高度认同共建活动的先进性,希望未来有机会也到同济大学进行参观和交流。朱晓明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创业、创新,永远奋斗”的精彩分享。他介绍了中欧数字化、智能化教学成果并展示了利用3D MAX制作的中欧三期校园设计视频及建成后的航拍视频、讯飞听见语音技术和讯飞语音翻译系统等。多年来,朱教授一直致力于创新,他推进了中欧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和应用,采用多种智能软件制作了多份主题演讲、定制化教材和可视化案例,在课堂形式、授课教案、考试试题等方面力求为学生们带来高质量高水平的课堂体验。他孜孜不倦的奋斗精神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钦佩。为了传递新知,朱教授将自己多年的著作赠予我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磊致欢迎辞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进行主题为“创业、创新,永远奋斗”讲座

金福安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在学院“双一流”建设过程中需要多向同行们取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同济经管的发展。金书记代表学院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赠送同济大学纪念品,朱晓明和马磊代表中欧国际商学院接受赠予并致谢。

党委书记金福安介绍学院总体情况

随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董玮琳、我院院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周安远分别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周安远发言,他向大家展示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党支部活动,并表达了对朱教授创新奋斗精神的敬佩,这种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接着,董玮琳介绍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第三党支部的情况,支部党员涵盖校本部、深圳教学点、陆家嘴分部等地,也是横跨多个行政部门的较大支部,她特别提出共建活动十分有益,之前是与企业党支部进行过共建,这次与高校支部首次联袂共建,同样收获颇丰。

两院的党员同志们自由发言,就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进行了主题讨论与交流,大家争相发言、相互学习,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我院一行人还参观了中欧校园。位于浦东的中欧校园由著名设计大师贝聿铭参与创办的贝•柯•弗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非常具有国际商学院氛围,其中与卢浮宫概念一致的三期校园更是独具特色。中欧校园里的教室、讨论区域、礼堂、体育馆及文创礼品店等内部设施设计也十分精巧实用,让党员同志们耳目一新。 

(稿件:机关第一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