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周彬为本科生二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07-05-19

6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周彬同志在教学南楼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70多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周彬以“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做专题报告。报告中,通过五四运动的青年性,将爱国主义精神从历史舞台带向在座青年学子,引发同学们深思: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是什么?只有现在努力做好知识储备,争取机会开拓眼界,才能在今后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周老师引C919国产大飞机的研发精神、中国女排精神、西部计划青年的贡献精神、“月宫一号”团队的先进精神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她对各位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当今时代,新知涌溢,革新不断,青年人应脚踏实地,锤炼本领,砺德修身,以无尽的朝气、厚实的底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