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9年第(13)次
发布时间:07-05-19

时间:2019年7月3日8:3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金福安、陈松、陶建兰、阮青松、施骞、程名望、谢恩

请假:赵海燕(列席)

会议事项:

一、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2019年上半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初评组、教授延聘、续聘郭世贞教授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初评组通过金颖妍、陈蒙、李楠等申报助理教授,上报学科组审议。

会议同意延聘曹吉鸣、王效俐、任浩等3位教授;会议要求,教授延聘应更侧重人才培养、师德师风等方面的考核。

会议同意续聘郭世贞教授。

二、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同意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合作协议更新。

会议同意专业学位采取的督促学生、加强服务、流程把控、增加关键控制点等一系列的论文提升措施。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位论文指导质量与学生学习效率,并更好地落实认证要求,会议同意从2017级学生(MBA和EMBA为试点)开始,若2.5年内、3年内毕业的话,学院提高一定的论文指导费。

会议同意从2019年起,以MBA和EMBA为试点,对于指导专业学位研究生每年毕业超过10人的指导教师,当年每增加指导毕业学生1名,除指导费外,再给予一定奖励(必须通过盲审抽查等,且没有学风和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

三、科研与学科工作

会议同意购买国泰安(CSMAR)许可数据库,从上海市高峰学科经费支出。

李垣同志对学科评估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四、纪委与国际化工作

陈松同志通报了“未巡先察、未巡先改”的工作;会议强调,分管领导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各自分管部门做好自查和监督,特别是重点环节尤其要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MGM项目2019年招生情况以及提高学生国际化水平(到国外读博或任教)的初步设想。

五、学生工作

陶建兰同志通报了在读博士生兼职辅导员的情况。

六、班子成员计划外出国(境)报备

陈松同志对未报备的因公出国(境)工作访问进行了说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