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09-23-19

为贯彻落实《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启动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支部党员们在同济大厦A楼1922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周文泳同志传达了我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点提示;会议讨论通过了支委会草拟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适逢其时,并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原原本本学,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阐释和运用,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

支部党员参观展览合影留念

随后,支部党员们一起来到同济大学图书馆一楼,参观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受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殚精竭虑、端正党风;雷厉风行、反腐倡廉;严于律已、廉政垂范”等政治品德所感染,表示要学习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为民、务实、清廉”的崇高品德,学习坚决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仅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还有利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稿件提供: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