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09-25-19

9月24日下午,会计系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恩参会。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由于团叶同志主持,她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们结合个人工作,围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这一主题,展开进一步探讨。

杨柳同志讲述《绝命后卫师》中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红三十四师作为红军的后卫部队,为掩护红军主力部队突围,与数十倍于红军的国民党军浴血奋战,6000余人全军覆没,壮烈牺牲,为中国革命史留下了气壮山河的惨烈篇章。师长张树湘断肠明志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肃然起敬,铭记于心。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先烈遗志,对党忠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教好书、育好人,做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会计系支部党员们前往校图书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此次专题展从殚精竭虑、端正党风;雷厉风行、反腐倡廉;严于律已、廉政垂范等三个方面,生动展现了陈云同志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和实践。通过观展,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稿件提供:会计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