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9年第(16)次
发布时间:10-09-19

时间:2019年9月24日10: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施骞、阮青松、程名望、谢恩

请假:陈松(出国)

列席:赵海燕

会议事项:

一、科研与学科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2019版国际B、C类学术期刊列表修订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2019版国际B、C类学术期刊列表》,自2019年10月8日起执行;执行之日前投稿论文仍可适用2018版目录(以收稿日期为准),并按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给予认定。

二、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教授延聘、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本硕博教学中心增员等工作的汇报;通报了中德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揭牌仪式、组织框架、考核机制等工作。

会议决定,同意延聘陈建国、陈伟忠、贾广社等3名教授。

会议决定,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中原有体系正高、副高工作业绩要求按照2018年标准;会议认为,长聘体系工作业绩要求可多元化,从论文、项目、教学成果奖等多方面供教师选择。

会议决定,2019年教学型正高0-1个名额、教学型副高0-1个名额;凡是申请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无论晋升成功与否,均要转到教学岗、且不可指导学生。

会议决定,同意本硕博教学中心增员2名。

三、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奖助方案》自教代会讨论后的修改建议的汇报。

会议认为,需进一步细化奖助金的设置门槛(包括学业成绩、纪律问题等),并明确学生出国、延迟开题等情况的处理办法;过程考核方面,建议由各系根据实际情况出台所在系的师生交流的要求(包括形式、时间等)。

会议要求,尽快完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奖助方案》的修订工作。

四、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UTA项目置装费用、MBA清退8名欠费学员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UTA项目置装费用在合规范围内的,给予报销。会议认为,各部门应重视合规管理,可采用专人负责或委托专业机构的形式来做好合规管理工作;做好全员了解合规性政策的工作。

会议决定,同意MBA清退8名欠费学员。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