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10-11-19

10月8日下午,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主持,院长李垣,党委副书记陈松,副院长程名望、阮青松、谢恩,学生党总支书记周彬以及各系教师代表近30余人参会。

会上,教师们围绕着学科发展、教学工作、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将教师发展与学科建设相结合”、“为专业学位项目授课教师配备助教”、“加强信息系统集成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等建议。同时,大家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教师们的各类诉求。施骞和李垣分别讲话,表示学院将在会后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罗列整改清单并落实相关工作。同时,学院还将着力支持学科发展,提升教学质量,会从硬、软件等多方面尽可能地提供支持。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