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教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济大学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
发布时间:10-17-19

10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同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济大学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

施骞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同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过程中,施骞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特别是要按照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要求,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努力做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党委副书记陈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同济大学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实施细则,以细则为立身行事准则,自觉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严以律己,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最后,副院长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分别就学院教学、财务与科研以及人事工作进行了传达。

(稿件提供: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