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举行
发布时间:10-21-19

10月16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此次集中学习聚焦“遵章守纪懂敬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努力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亲”“清”分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主持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松领学,党委委员、院长李垣等班子成员参加并进行交流发言。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郭定夫老师列席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并就重点语句进行深入解读。陈松指出,要敬畏法纪,自觉做到遵纪守法;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一行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与会人员还逐一汇报了个人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开展了第二轮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工作。

(稿件提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