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组织管理系(筹)学术讲座】如何在Human Relations等高水平期刊发表管理学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10-21-19

组织管理系(筹)学术讲座

题目: 如何在Human Relations等高水平期刊发表管理学学术论文

演讲人: 陈志俊 教授 

时间: 2019年10月30日13:30-15:00

地点: 同济大厦A楼 503 教室

讲座摘要:

Human Relations作为管理科学领域一本重要的学术期刊,近年来影响因子不断升高,并入选金融时报50本学术期刊。但是国内学生学者对于该期刊的学科范围以及审稿程序还不太了解。作为该期刊的副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陈志俊教授将结合该期刊近年来发表情况,与大家分享高水平论文写作以及投稿该期刊的经验。

演讲人简历: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教授。目前担任FT50期刊Human Relations副主编,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以及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编委会成员。研究兴趣包括互联网经济下的组织管理与领导力、员工前瞻性行为以及跨层次分析。研究成果发表在包括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Organization Science, Personnel Psychology, 以及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等国际一流管理学学术期刊。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