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10-30-19

10月2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组织委员杜学美同志做“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体会。她指出,学习纲要的两大支点,就是要明确“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和“更加幸福美好生活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主要内容”。以人民为中心,需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则需要做到,增进民生福祉为发展的根本目的,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纪检委员武小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再次学习,与会党员更加明确了教育对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意义,更好地理解了总书记对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

随后,在支部书记周文泳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完成了主题教育第一次理论知识检查的在线答题。周文泳同志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 的基本要求,鼓励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积极逐一发言,分别从支部活动形式、理论学习内容、支部活动与本职工作关系、支部经费使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参观“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同济大学服务新中国建设70周年主题展”。通过讲解员生动的介绍,党员们心情激荡,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同济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踏踏实实地把“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济人济事济天下”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同济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工作。

(稿件提供: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