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费舍商学院院长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11-01-19

11月1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费舍商学院院长Anil K. Makhija教授一行四人来访我院。我院李垣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松教授代表学院会见了外宾,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科研及学科发展的现状和特色。Makhija教授介绍了费舍商学院的概况、学科特色和项目特色,双方就潜在的师资互访、联合科研及博士生交流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该校人力资源系Tanya Menon副教授于10月31日-11月5日来访我院,与我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并将为我院组织管理领域的教师和博士生开设“Representing Relationships 社会关系刻画”的学术讲座。

俄亥俄州立大学创建于1870年,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该校的费舍商学院(Fisher College of Business)在学术研究方面位列UTD Top 100 Business School排名(2013-2017)全球排名第21。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