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促进学科发展
发布时间:11-18-19

11月15日下午,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探讨如何把学习落到实处,促进学科可持续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在会上指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房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在学习和实践中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把握。施骞结合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科发展情况指出今后重点工作方向、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思路和举措,希望大家在提出问题的同时拿出好的方案和措施;希望年轻教师努力奋进,紧跟学科发展需要;希望教授对年轻教师起到“传帮带”作用,大家共同进步。施骞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上海视察期间关于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完善我们的工作,实现学科的可持续发展。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主任王广斌提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真实有效地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经系务会成员与党支部商讨,决定每周二下午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时间,请系中的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做20分钟左右的汇报,一方面促进大家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由系中教授给年轻一代多提一些建议。

施建刚教授在会上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上的心得体会。他说到,教师要认认真真做每一件事,从留校做老师开始就要坚守教学一线,认真备好每一节课;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做科研,多为城市发展贡献同济智慧。乐云教授也谈到,50岁以上的教授要多为年轻人出谋划策,帮助年轻人发展成长,齐心协力为系和学科谋发展。

最后,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党支部书记关贤军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和学习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稿件提供: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