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城市360研习社正式加入豫园为民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12-09-19

为庆祝国际志愿者日暨党员为民服务日,2019年12月1日上午,由上海豫园街道“豫汇”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的“初心践行使命,志愿助力文明”主题活动正式开幕。我院城市360研习社作为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活动现场

“城市360”研习社是由我院重点孵化的跨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而成的学生社团,以我校经济管理、建筑规划、电信及软件工程等优势学科为依托,主打的“社区微更新全流程服务”已在上海多个街道、社区落地实践。活动上,通过短片“豫汇·2019”对志愿服务新中心启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豫园街道“豫汇”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常青对新入围全国志愿服务先进“四个100”候选名单的豫园为民志愿服务队项目进行了介绍。今年,城市360研习社作为新生力量加入了为民志愿服务队,将与队伍中的其他志愿组织一道,共同聚焦社区治理难题,助力豫园街道发展。活动中,任丽园、陈煊两位同学作为研习社核心成员,代表城市360研习社为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树”添枝加叶。

  图片:城市360研习社在“志愿树”挂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还有:上海豫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炯、办事处主任邵泉、黄浦区文明办副主任高正辉、市文明办志愿者处志愿科科长管晓玲、黄浦区志愿者协会查忠明、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主任王永兴等。未来,“城市360”研习社将进一步扎根豫园街道,深化与“豫汇”志愿服务中心的合作探索,加快推进形成街道公益生态圈,不断提升豫园街道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