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9年第(21)次
发布时间:12-09-19

时间:2019年12月3日10: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施骞、陈松、阮青松、程名望、谢恩

列席:赵海燕、周彬

会议事项:

一、通报党委会议决议

干部任免方面,聘任兀云波、陈丽沙为本硕博教学中心副主任;聘任徐勤为专业学位中心主任;聘任唐艳云为财务办公室副主任;聘期3年。

行政工作方面,由学院办公室出台各系、行政部门日常档案(获奖、合同等)的归档制度;各系、行政部门重视基础性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

二、科研与财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10万以上经费支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快院聘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10万以上经费支出(10-11楼会议室、2楼教室投影仪;10-11楼空调;10-11楼家具;MBA深圳教学点2018级管理费;MBA苏州教学点2015级管理费;MBA宁波教学点2018级管理费;曼海姆EMBA10月学员论文指导评阅答辩费;MF2017-2018级数学系发展基金及人员经费;MBA2019级新生奖学金;2018-2019级博士研究生奖助金;MPA宁波教学点2018级第二学年、2019级第一学年管理费)。

会议原则上通过《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快院聘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

三、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教师工作量津贴方案、教师和行政人员年底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启动2019年学院卓越奖评选、研究院更名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教师工作量津贴方案注重两个原则:一是严格按照制度执行;二是增长部分主要向高质量工作倾斜。学院鼓励多劳多得,加强各个薪酬类型间的协调、避免薪酬倒挂现象。会议要求,教师工作量津贴方案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提交教代会。

会议强调,教师年底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中,各行政部门给各系打分的指标主要围绕立德树人与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三大类(各占1/3),体现“创新”与“质量”两大目标;指标需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数量尽量减少(每个部门原则上不超过5个)。

会议通过了行政人员年底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决定,启动2019年学院卓越奖评选工作;会上,对卓越奖遴选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

会议决定,同意“同济大学雅百特设施管理研究院”更名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设施管理研究院”。会议要求,该研究院要加强建设,后期学院将考察、调研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情况。

四、国际化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全球管理硕士(MGM)研究生变更导师情况、国际认证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同意全球管理硕士(MGM)项目10名研究生的变更导师申请(具体名单见附表)。

会议决定,由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提供部门战略的基本框架,由各行政部门(学科办、人事办、财务办、校友办、市场办等)分别制定本部门的职能战略(本学期末完成)。

五、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奖助方案》、发放2018-2019级博士研究生奖助金、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组奖金分配方案等工作的汇报。会议讨论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问题(2018级硕博连读转硕学生关心的几个问题)。

会议原则上通过《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奖助方案》;同意发放2018-2019级博士研究生奖助金。

会议同意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组奖金分配方案。

六、专业学位教育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MPA申请结算宁波教学点管理费及优秀论文激励方案、EE与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开展合作等工作的汇报。会议讨论了MF项目问题。

会议决定,同意发放MPA宁波教学点2018级第二学年、2019级第一学年管理费。会议决定,由专业学位中心统筹考虑专业学位各项目优秀论文激励机制,统一制定奖励制度。

会议决定,同意EE与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