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9年第(22)次
发布时间:12-23-19

时间:2019年12月17日10: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施骞、陈松、程名望、谢恩

请假:阮青松(四川招生)

列席:赵海燕、周彬

会议事项:

一、科研与财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学院2020年财务预算、10万以上经费支出、《打造标志性成果建设团队的工作实施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数学学院战略合作实施办法》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上通过学院2020年财务预算。会议认为,尽量细化预算、提高预算的执行率;增加预算大多用于学院发展工作(比如大楼装修、课程改革等)。

会议决定,同意10万以上经费支出(MBA学员西班牙、意大利游学课程费用;MBA学员英国游学课程费用;2019年EMBA中心学生入学奖学金;2019年EMBA中心资源调节费与物业费;明尼MBA新生入学奖学金)。

会议决定,原则上通过《打造标志性成果建设团队的工作实施办法》;原则上通过《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数学学院战略合作实施办法》。

二、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教师和行政人员工作量津贴方案、装修费与服务费支出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与续聘的工作安排;并对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进行了初评组评议。会议强调,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长聘系列严格按照学校流程进行。

会议强调,教师和行政人员工作量津贴均有增长;学院鼓励教师多劳多得、增长部分向高质量工作倾斜,加强各个薪酬类型间的协调;学院将为行政人员设计多元化发展通道,逐步建立职业晋升机制。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10楼11楼部分装修款以及装修设计费以及基于SAP课程教学系统托管服务费。

三、专业学位教育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MBA某学生、EMBA曼海姆国际学生入学困难问题解决方案、EE事宜等工作的汇报。

四、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周彬同志关于奖学金事宜的汇报;通报了学院重点学生的情况。

会议决定,会后学生口、校友办、捐赠方一起到学校相关部门,商议立林-渝祥奖学金事宜。

会议决定,由本硕博中心、学生口共同对学业困难学生开展帮扶工作。

五、班子成员计划外出国(境)报备

陈松同志对未报备的因公出国(境)工作访问进行了说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