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荣获首届短视频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12-27-19

近日,首届我眼中的中国在华留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Jacob Thomas原创的317秒短视频作品我眼中的中国(China Through My Eyes荣获本次大赛唯一特等奖。

在颁奖典礼上,来自美国的Jacob Thomas表示,此次比赛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来自世界各国的同学能够分享他们在中国的经历。这次机会也给他这个商学院的学生打开了更多扇门。

据悉,本次大赛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30多所高校参加,来自41个国家或地区的留学生的224个短视频进入评审程序。这些参赛作品视角独特、制作精美、情感真挚,表达出留学生对今日中国的理解和喜爱。同时,同济大学获大赛组织奖。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