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01-02-20

12月31日上午,我院党委举行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评议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下属10个在职教工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特色工作与存在问题等七大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接受了到会人员的测评。党委委员们分别对自己所在或联系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各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在系务会中发挥作用等;并就党支部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党建工作如何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地发挥党员同志在学院发展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施骞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教工支部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述职评议考核,查找问题、积累经验、落实整改。他强调,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重要推动者和组织者,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学科特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聚广大教职工党员在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还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推动学院发展;切实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发挥党支部作用,扎实推进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纪律建设方面,提醒教师增加纪律与规矩意识,合法合规地使用科研经费。

(稿件提供: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