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5)次
发布时间:04-10-20

时间:2020年4月7日11: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

Zoom视频会议(会议号:230963919)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施骞、陈松、阮青松、程名望、谢恩

列席:周彬、王洪伟、赵海燕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学科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发放2019年学院学生论著奖励费用的汇报;会议讨论了论文奖励修订。

会议决定,发放2019年学院学生论著奖励费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基金支出(卡号:1200128001,卡号名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基金)。

会议决定,2020年继续沿用2014年版论著奖励办法。会议认为,论文奖励要根据教育部科技部最新要求,逐步取消直接依据SCI论文相关指标进行奖励。论文奖励的原则是鼓励高质量产出,对低质量产出进行适当限制,以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论文奖励的调整应在进一步研究教育部科技部相关政策、调研兄弟院校、征求多方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给师生一定的过渡期;统筹考虑后,提出修改方案。

二、讨论通过行政和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2020年同济大厦A楼装修规划方案与实施计划》、长病假教师事宜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2020年先装修13楼和15楼,再装修12楼;12楼、13楼装修方案采用10楼、11楼设计风格;13楼调整为教师和博士后办公室、同济大学管理高等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工位;原则上同意15楼(综合实验平台)设计方案,再做进一步细化。

会议认为,15楼(综合实验平台)设计原则是采用移动式办公形式(非固定模式);尽可能满足各类会议、研讨、实验室等需求,通过组合、拼装等形式来达到综合性、多样化的功能;开展各学科对实验平台的需求调研,展示成开放式、可视化的平台。

会议决定,根据有关规定给长病假教师发放2020年工作量津贴;会议认为,从长远来看,由工会做好长病假教师的帮扶工作。

三、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2020年入学专业学位项目分数线设置上报方案、专业学位项目2021级学费方案、MBA双创班升级成“3D菁英EMBA”、IMBA调整留学生奖学金方案、MBA项目支付深圳教学点2018级第二学年管理费、MF项目清退2名超期学员、MBA项目开展“云游学”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2020年入学专业学位项目分数线设置上报方案;原则上同意专业学位项目2021级学费方案。

会议决定,同意MBA双创班升级成“3D菁英EMBA”;同意IMBA调整留学生奖学金方案;同意MBA项目支付深圳教学点2018级第二学年管理费;同意MF项目清退2名超期学员。

会议决定,同意MBA项目开展“云游学”;会议认为,“云游学”列为2020年MBA项目学生活动,今年不再开展实地海外游学,需提前告知学员;“云游学”预算要在多家供应商中进行询价,防止产生风险点。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