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申报:2020年度Green Talents大奖
发布时间:04-21-20

自 2009 年以来,Green Talents 项目一直由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连续举办。 该项目得到德国教育与研究部长 Anja Karliczek 女士的鼎力支持。该项目每年表彰 25 名来自世界各地年轻有为的研究人员,成功促进了可持续性领域内针对创新环保理念的全球交流。迄今为止,已经有来自 69 个国家和地区的 257 名杰出科学家因促成社区、国家以及整个社会更加可持续的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获奖。

 

2020 年度 Green Talents 大奖包括:

  • 受邀于 2020 年 10 月参加为期两周、全额资助的 Science Forum,其中包括:

– 参观德国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设施、机构和企业,并获得对其前沿研究和项目的独家信息

– 与您选择的德国专家进行单独会面,讨论未来联合研究与合作的可能性

– 有机会在柏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与往届的 Green Talents 人才建立联系

  • 2021 年在您自己选择的德国研究机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额资助研究项目
  • 获得与往届杰出 Green Talents 人才建立联系的独家机会

 

申请条件:

  • 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以及专业工作经验不超过三年 (不包括在学位范围内获得的专业工作经验)
  • 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且成绩良好,并提供证明
  • 限非德国公民
  • 重点关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年轻专业人士

 

申请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5月19日14点(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更多详情及申请办法,请参见附件:

GT_Flyer_2020_EN

GT2020_Announcement_CN

 

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